索县召开推动电子商务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5:57: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快更好地推动索县电子商务的发展,近日,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牵头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县商务局局长布塔、县妇联主席尼玛卓玛、电商承建企业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成员参会。

会上,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代表向参会领导提交了索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准备工作汇报材料并介绍了进展情况,听取完汇报后,拉巴坚赞肯定了项目组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指出县委全力支持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并作出指示,一是要求发动全县各部门资源支持电商工作的建设和后期验收。二是索县作为全世界虫草及藏贝母品质最好的产地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但是多年来,交易市场并不规范,今年起要全力规范牧业市场,由商务局牵头,成立索县虫草协会及藏贝母协会,尽快制定出协会运营模式及方案,规范买卖市场,让收购商和牧民都能享受健康的买卖市场带来的利益,并借助电子商务平台让交易更便捷。三是要求妇联与电商项目组密切沟通合作,让全县妇女加入到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中来,调动妇女工作积极性,在政府的好政策下,更要利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四是要求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尽一切努力,快速建设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点,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一站式服务工作并要求商务局作为职能部门做好该项目的监督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