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17:43: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不断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向农牧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加大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知晓范围和支持,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 9月8日,索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主要向各种商业经营户主、外来务工人员、学校师生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知识解答等方式展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的通告》、《法律进乡村读本》、《防范48种电信诈骗手法》、《索县国土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安全行车手册》等宣传材料2100余份。受教群众达10000余人。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