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妇联召开组织区域化改革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8:20: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区、市、县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县妇联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新要求,按照“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9月8日,荣布镇召开镇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荣布镇人大主席才旺多杰主持。

会议共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大会议程;二是召开荣布镇妇女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荣布镇妇联第一届执委及镇级妇联代表;三是召开荣布镇妇联执委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镇妇联主席德吉白玛及专兼职主席拉巴普尺等任职人员;四是召开荣布镇妇女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宣布第一届执委会选举结果,并由新当选的镇妇联主席德吉白玛代表荣布镇妇联做出表态发言。

荣布镇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结束意味着2018年荣布镇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暨村会改联换届选举全部工作的圆满完成。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荣布镇妇联组织始终坚持贯彻“党领导一切”的工作原则,为村妇联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