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气象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2018年09月12日 17:49: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气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以及市气象局《关于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单位范围内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火灾防控能力,做到消除一般火灾事故,预防较大火灾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

此次工作主要对新旧办公楼、发电机房、门卫室、职工住房、厨房、仓库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彻底地大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建立了安全台帐,能够现场整改的,安排人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最后,索县气象局局长党范妮对全体职工、安保及施工人员提出了新的消防安全要求,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形成“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使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