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组织举行退伍欢送仪式
2018年09月12日 17:54: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秋季老兵退伍之际,在索县民政局的协调沟通下,9月8日上午,索县副县长次仁郑堆在县民政局的陪同下,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四大班子对索县生产连和武装部的15名退伍军人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送别仪式上,次仁郑堆代表县四大班子作了重要讲话,对老兵们在服役期间为促进部队建设、索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驻军部队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希望老兵们退伍不退色,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大力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奔小康,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次仁郑堆代表四大班子向老战士献上洁白的哈达,并为每名退伍老兵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共计4500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