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8:16: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具体要求,按照索县组织部(党建办)相关文件精神,若达乡党委高度重视,9月12日上午,若达乡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索县纪委书记阿旺次仁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7人参会。

会上,阿旺次仁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激励干部群众鼓足干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增加了干部的积极性,转变了工作思路,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对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