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举行政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培训会
2017年03月24日 11:43: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24114256.png

本网消息 3月22日上午,索县政协常委会以召开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为契机,组织政协索县七届委员会委员在县人大代表之家举行培训会,共4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县政协副主席白玛桑珠主持。 

受索县政协常委会委托,索县政协副主席白玛桑珠和那曲地区佛协会副会长洛桑旦增分别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顿珠多吉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关于增加部分党外爱国人士生活费的通知》。

白玛桑珠强调,政协委员要加大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监督,特别是今年索县将投入30多亿资金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这是索县有史以来投入资金最多的一年,对此委员们要进行全方位的民主监督,使各项目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实惠,努力使政治协商真正成为县委、县政府广集民智、科学决策的重要环节,成为促进索县长足发展、实现小康的重要推手。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使委员们对索县各项工作主题、主线和现阶段发展特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政协委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