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4月04日 18:56: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001.png

本网消息 3月22日,索县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索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次培旺杰以及在家领导,索县全体人大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会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拉巴扎西、扎西两名同志为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巴扎西、扎西以及熬占三名同志当选索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索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索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索县八个乡镇总体规划纲要(草案 )报告》决定。

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次培旺杰作了闭幕讲话。他指出,索县第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索县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符合那曲实际、切和索县县情的发展路子,开创建设社会主义新索县各项事业新局面!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区地县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再谱发展新篇章,再铸发展新辉煌! 

次培旺杰要求,全县人大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新特点,围绕工作大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迈上新台阶;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改革发展实践; “一府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有利条件。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索县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