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伟出席索县与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8年07月27日 11:53:3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24日,那曲索县政协与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举行友好合作框架意向座谈会。索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岳伟、政协主席欧友、甘井子区政协主席王鹏和甘井子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邹丹参加会议。座谈会前,岳伟代表索县县委对两地达成友好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王鹏主席一行来索县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根据双方充分酝酿和协商,两地政协将秉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固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双方一致决定通过日常简报、会刊、电子邮件、网络链接等方式,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利用政协台、传递党委、政府工作材料,推动两地交往合作;双方围绕科学履职、工作创新等内容,不定期开展调研互访、理论研讨、挂职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政协组织之间的工作联系,开拓视野,增进交往;双方不定期组织委员、企业家代表等群体,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人才引进等主题丰富的交流对接活动,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以文化为纽带,利用政协平台,深入挖掘地区文化资源,弘扬特色文化,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通过对口援藏、资助等形式,甘井子区政协将不定期派遣代表团,赴索县开展帮扶捐资、项目对接、产业扶持活动。

随后,两地政协主席进行了工作座谈,围绕在新时代如何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民主监督、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建立工作交流机制,共同致力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地政协工作经验和履职成果交流,不断提高两地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