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国家税务总局索县税务局挂牌仪式
2018年07月25日 10:41: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索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那曲市税务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三督导组组长扎西顿珠、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索县政协主席欧友和国家税务总局索县税务局局长扎西顿珠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在讲话中指出,索县税务局挂牌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但深化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的脚步还未停歇。他强调,一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全县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着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充分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国家税务总局索县税务局负责人扎西顿珠表示,索县税务局把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和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作为检验党性原则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的重要试金石,确保将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国家税务总局索县税务局全体干部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新税务,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