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坚赞赴若达乡检查指导各项重点工作
2018年07月24日 11:55: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赴若达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若达乡党委书记甯加聪向拉巴坚赞书记详细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乡扶贫办、派出所、中心小学以及相关村居检查指导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对全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以及基层党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拉巴坚赞到乡扶贫办通过听取若达乡党委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实地查看了解后,对若达乡目前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乡各级干部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担当意识,把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确保2018年同全县一道若达乡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

针对该乡“一乡一社”等重点扶贫工作开展中遇见的难题,拉巴坚赞为乡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谋策略,切实把“一乡一社”产业工作能带动全乡贫困户劳务收入和年底分红等效益。

同时,拉巴坚赞来到乡干部职工住宅区和食堂、派出所和中心小学,实地了解和查看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和学校教职工、学生等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拉巴坚赞每到一个地方,与干部拉家常,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全乡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乡各级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和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有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系列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抓严抓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尽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食品安全管理。为确保全乡安全稳定和经济快速发展,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工作要做最大的努力、要尽最大责任。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