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1:21: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2日下午,索县人大2016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县人大政协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次培旺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办、各乡镇人大主席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报告了2017年下一步工作计划。次培旺杰对各乡镇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人大自2014年来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也要进一步着重突出乡(镇)人大班子作用,为全县人大发展迈入新的历史起点而共同奋斗。

次培旺杰对2017年全县人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积极做好接下来的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按程序、按要求、按质量开好大会;要摆正乡(镇)人大主席团位置,端正乡镇人大主席角色,在闭会期间的业务学习、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组织代表联系选民、发挥代表之家作用等5项重点工作上下真功夫、出真成绩。县人大办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身份转变,尽快适应人大工作规律,尽早熟悉办公室业务,努力学习《组织法》《代表法》《选举法》《监督法》等人大业务工作核心依靠,提升自身硬实力,深刻领会办公室“三服务”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到前面。县人大常委会要做到“人大主任为人大”,不管身在何处,多关心人大、多支持人大。

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巴次仁,乡(镇)人大主席团在召开乡(镇)人代会时要严格遵守会议规则和程序,把会办好;县人大办干工作要注意细节,加强沟通、加强团结、加强学习,提高办事能力,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县人大办多采纳乡镇工作亮点,促进乡镇工作的开展,提高乡镇人大办的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