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委员学习会议
2020-06-09 16:00: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9160217.png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求。近日,索县政协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委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特邀县委党建办工作人员进行授课,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桑曲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索县县委党建办工作人员以藏汉双语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及讲解党员相关职责和任务。随后,索县政协副主席传达了《2020年县政协党组(党员委员)学习计划》《政协索县委员会关于密切联系党内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加强新时代西藏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巴桑曲珍在讲话中要求,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高水平高质量地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知识面越广,思路就越宽,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也就越高。这次学习会议,是今年政协工作重要载体,更是激励我们政协委员加强学习的一个良好起点。牢记为民意识。真实反映广大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民”是人民政协的中心工作,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我们政协委员一定要牢固确立“为民”意识,通过我们履行职责,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要不断增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服从落实县政协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的专长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索县政协事业的新发展,积极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