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宣传部赴索县调研“四讲四爱”工作情况
2020-05-27 10:17: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27102136.png

本网消息 5月2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刘立强带队的督导组深入索县就“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峰随行,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达索县后不顾舟车劳顿,立即前往亚拉镇、亚拉镇优纳村、赞丹寺、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实地走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干部访谈和群众走访等形式,重点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推动落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于5月26日,督导组围绕督导调研情况,还组织索县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会上,拉巴次仁就索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向督导组作了补充说明。刘立强一行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给予索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高度赞扬,同时根据调研督导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索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作风扎实,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起步快,总体规划完善,后续工作谋划在先,以及协调推进并均衡发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转化为长效机制,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氛围营造上做好深化总结和归纳提炼,使活动在基层开展中能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他要求:索县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算清楚大账目、小账、经济账和政治账,建设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重点要整合资源平台、建设实践队伍,在动态摸索过程中形成边开展、边提炼、边总结、边提高的工作氛围和及时做好志愿服务队伍任务分工,明确志愿服务职责,特别是在红色文艺演出方面要组织文艺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编排群众喜欢的文艺节目利用重要节庆点开展文艺演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多组织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

会议最后,刘立强还对索县文化执法“双报备、双承诺、双问责”方面、新闻出版版权审批、内容把关、程序规范、版权确立、电视电影流动公放、网络宣传及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向与会人员传授了工作经验,为今后索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