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交通警察执法站正式成立
2020-06-01 12:04:38      来源:平安索县    
0

QQ截图20200601111156.png

本网消息 为更好的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索县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及上级公安交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索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前达检查站成立交通执法站,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远福参加揭牌仪式。

前达检查站位于G317国道线主干道上,是进出索县的“生命线”,也是车辆运输、人员进出、物品流通的必经之地,执法站的成立加大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高、报废车辆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在履行治安管控和“六必查”工作措施同时加大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保障了索县“生命线”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