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6-05 10:55: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5105709.png

本网消息 6月1日下午,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会议由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健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吴健强调,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对党的忠诚。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检察人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道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的实质,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真正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真功夫;立足检察职能,将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把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要求作为工作的新导向,立足自身岗位,认真谋划,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