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江达乡11个虫草采集点均设立临时教学点
2020-06-05 10:49:5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5105336.png

本网消息 自今年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启动以来,索县江达乡党委政府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群众在哪里,采集点服务管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在全乡11个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均设立了临时教学点,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采集期间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

各采集点临时党支部根据采集点实际情况,人员安排到位。由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担任语文、藏语文、数学老师,在每天晚上八点,采集虫草的群众下山后对点上学生进行复习辅导。未安排教学任务的干部做好教学点后勤保障工作。辅导方式灵活。各教学点以学生自学为主,老师专题辅导为辅的形式开展,对于个别学生在学习中不懂的知识点由老师一对一讲解,对于较多学生不懂的知识点,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讲解,确保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所收获。群众认可度高。对未达到入学年龄的儿童,安排专人负责照顾。

下一步,江达乡将继续发挥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作用,聚焦解决群众在采集虫草期间的痛点难点问题,完善支部职能,细化工作措施,为采集点群众做好服务,消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