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生产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6-08 15:50:46      来源:那曲市交警支队    
0

QQ截图2020060815512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部队官兵的交通安全驾驶意识,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5日晚,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深入索县生产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其送上一堂文明交通安全课。

讲课中,结合索县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和通行环境、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和交通陋习等切入点,从重讲解交通参与者不文明的通行习惯带来的危害性,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做到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和现场保护,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随后讲课民警站在交通管理者的角度来说,身为纪律部队的官兵在交通安全意识方面更有养成,在文明驾驶方面更加有自律性,希望每一个驾驶人员在今后自觉养成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习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2人次,警车1台次,参与授课官兵3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