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国土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0:18:5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4.png

本网消息 8月29日,索县国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洛桑尊珠带队前往加勤乡叶麦村和莫囊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县国土局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帮扶活动中,洛桑尊珠及各成员询问了帮扶对象家中帮扶措施实施情况、思想转变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之后,为帮扶对象详细、深刻地讲解扶贫相关政策,重点强调了脱贫摘帽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走向社会,靠自己的双手增收致富,早日脱贫。

此次帮扶活动,帮扶对象深刻领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以及脱贫摘帽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索县国土局党支部各成员的宗旨意识、群众意识和责任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干群密切关系,促进了和谐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