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巡察办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17:59:1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推动索县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1对1/1对N”的对口帮扶工作,8月21日至22日,索县巡察办干部职工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指引下到加勤乡、荣布镇进行慰问走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巡察办干部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大致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家庭致贫原因、家庭收入、存在的具体困难等,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积极作为,一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此次走访慰问所送物资和慰问金等共计4500余元。

结对帮扶不仅仅是扶贫,而是要充分利用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对农牧区困难群众进行全面帮扶。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收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对生活充满了自信,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