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干部思想教育会议
2018年08月22日 11:10:3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近期工作需求,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 8月16日,嘎木乡召开干部思想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次旦央吉主持,索县政协副主席、嘎木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鹏飞以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飞总结上半年工作和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巴桑次仁对上半年干部思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组织委员次旦央吉和纪委书记何建东分别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嘎木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作了重要讲话。

西热罗布书记在会议上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思想状况,实事求是地分析干部的思想问题,重点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并查找问题的根源,主要有部分干部在工作中思想不端正,缺乏责任担当、缺乏上进心,在工作中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时有发生。同时也对下一步思想教育工作点出的问题如何去改进,如何做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提出要求。

一是树立看齐意识,强化政治定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大讨论,坚决维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任何人不允许乱打折扣,自行其责,必须无条件的坚决执行抓落实。

二是重点治理干部中存在的不讲团结、不爱学习、不爱干事、不爱群众、不爱担当、不爱劳动等不良作风。集中解决服务群众履行职责方面的不作为路乱作为慢作为三大突出问题,最终实现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能力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三是严格执行监督考核机制。党建办和纪委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干部严格执行监督考核机制。由于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而影响各项工作推进的要严肃问责。

四是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到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县委、政府和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完成好今年脱贫摘帽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这场脱贫攻坚仗。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