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四讲四爱”镇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
2018年08月19日 10:32: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8月15日起,荣布镇在镇党委政府号召下,各村级党支部纷纷开展以“四讲四爱”为载体的镇容村貌专项整治活动。

截至8月17日,荣布镇23个村居纷纷自觉主动开展各项活动,对全镇范围内的河道、公路等进行清理和维护,在本次活动中,各村“三委”班子率先干,支部党员争相干,村民主动干,形成和谐融洽的良好活动氛围。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我们发现,在本活动中,不管是支部党员还是普通群众,对此次活动都充满热情,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他们觉得这不仅仅是一次劳动锻炼,还是在亲手建设自己的家园。

我们常提要让人民群众在我们脱贫攻坚事业中真正拥有“获得感”,“获得感”从何而来?唯有亲身体会,用自己双手去建设去努力,才能有真切感受,坐吃山空的“等靠要”思想才会真正消除。

“见微而知著”,荣布镇党委政府将在全镇脱贫攻坚建设的深刻实践中汲取更多的经验与养分,对经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不仅要做到“两手抓”,更要做到“两手都要硬”,顺利打赢我镇2018年脱贫攻坚战,为荣布镇特色小城镇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