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热热村积极开展专项环境整治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12:11:0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将提升村容村貌的意识渗透到村民的生活中,培养群众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根据县、乡两级强基办工作要求,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8月8日上午,热瓦乡热热村组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监督委员、联户长、村级环卫工等13人,对村内村外、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道路沿线等地方,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热瓦乡热热村确定了村级环卫工定期开展工作时间,并明确了卫生清扫、垃圾处理、公厕保洁等清理区域,确保能扫得净、看得住、管理好,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不反弹,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