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08月10日 12:08:0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的第四天,习近平总书记给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回信中,高度肯定她们守边固防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忠诚奉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8月3日,荣布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文件——《关于授予卓嘎、央宗姐妹荣誉称号的决定》。

学习中,全体民警在学习卓嘎、央宗姐妹事迹的基础上,纷纷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民族团结先进事迹,学习会氛围十分热烈。

会后,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表示,一定要向卓嘎、央宗姐妹精神学习,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反对分裂,要在上级党委指示精神下,努力推进荣布镇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传承好爱国守边的精神,争做神圣国体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学习卓嘎、央宗两姐妹和他们的父亲两代人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祖国边疆的奉献精神,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边陲。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