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开展村级扶贫交叉验收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16:26:5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验收工作效率,确保验收结果真实有效,索县嘎美乡抽调3个扶贫专干、18个行政村业务能力、责任心强的人员,将其分成三组,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侯振磊、乡人大主席洛桑旦增、副乡长兼扶贫主管旦增索朗带队进行了为期两天(7月26日至27日)的扶贫交叉验收。7月27日,交叉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交叉验收工作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基础材料方面。主要查阅村级一户一档、一村一册、贫困户评选和退出程序、各项台账等材料。二是政策资金知晓率方面。询问驻村工作队、村三委政策知晓率、惠民资金发放情况、基础数据等方面,询问贫困户政策知晓率、资金发放情况、群众满意度、感党恩方面。三是检查易地搬迁户入住情况,房屋质量情况,家庭卫生情况。四是检查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在岗情况。

此次交叉验收实行边检查边整改,加大力度查出隐藏问题,由各组委派专人将问题整理,并列出反馈清单,及时上报乡党委、政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