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12:4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的“七一”活动氛围,进一步激发和增强亚拉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亚拉镇经济发展改革、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亚拉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亚拉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吉多主持,亚拉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各寺管会代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亚拉镇人大主席吾金扎西宣读了《中共亚拉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的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各位获奖组织、同志颁奖;获奖代表亚拉镇果巴塘村党支部书记尼玛加布发言;吉多担任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中新修改的部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大会上,县委常委、亚拉镇党委书记晋美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令人回味的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四讲四有”体现了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也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特征和显著标。他强调:要当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经常看看离党章要求近了还是远了,是否做到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责任。他要求,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应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对我们的党员来讲,做合格党员,就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体讲,除了要努力锻造优秀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外。他号召全镇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的新要求,把握党章的新内涵和新特点。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