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2:29: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悠悠岁月记载着老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建党97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下午,索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索朗次仁、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次仁金措一行走访慰问索县退休老党员和长期治疗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党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索朗次仁和次仁金措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参加组织活动等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对退休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建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老党员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索县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是索县县委老干部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要求组工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做到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舒心,安享晚年。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