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虫草采集点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2017年06月05日 16:45: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政协主席、“四讲四爱”第二组督导组组长欧友深入荣布镇、西昌乡、嘎木乡三个乡镇的各虫草采集点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5.png

督导组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对三个乡镇的采集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图文资料、宣传情况、群众知晓率等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检查,各采集点均能按照区党委总体方案要求贯彻落实,第一阶段宣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宣讲氛围。同时,欧友主席就下一步开展好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强调:各采集点工作组特别是临时党支部要以“讲团结爱祖国”为主题,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他要求:一是要营造好氛围。制定宣传计划,充分利用宣传栏等及时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展情况,先进经验,实际成效。二是要找准载体抓手。结合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等不同对象,有针对性的宣讲。要把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富民惠民政策与拥护核心结合起来。确保“四讲四爱”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要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使农牧民群众更加拥护党、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团结一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