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食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风险排查
2017年06月05日 16:28:5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监管,5月26日,索县药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疗器械产品安全风险排查行动,重点排查经营、使用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

图片1.png

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2家药店、1家诊所进行了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销售台账;产品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购销记录是否健全、真实和可追溯;供货方资质档案是否齐全及医疗器械使用情况等。经检查发现,几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在医疗器械管理、分类及使用情况均符合标准,但存在台账填写不详细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

此次行动风险排查行动解决了流通使用环节影响器械产品质量安全的突出问题,极大控制了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提高了医疗器械产品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