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斯雄虫草采集点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9:58:3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当前正值虫草采挖季节,又是雷雨天气频发季节,导致虫草采集人员极易生病,但虫草采集点多处偏远山区,严重影响群众的治疗,为确保患病群众得到及时治疗,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普及医药健康知识,5月28日,热瓦乡朗多村驻村工作队(西藏自治区藏医院驻点)深入斯雄虫草采集点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

图片3.png

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通过询问、查看、把脉等手段详细了解前来就诊群众的病情,并结合相关症状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类风湿病、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促进广大群众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朗多驻村工作队认真负责,服务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接待就诊群众达100多人次,免费赠送各类药品价值达11000余元。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