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年05月17日 17:12: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嘎美乡虫草采集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5月14日,嘎美乡组织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近期的虫草采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同志主持。

图片4.png

会上,乡政府副乡长塔杰同志宣读了虫草采集进点工作的相关干部职责分工,有效促进了进点时的和谐稳定,确保了农牧民群众有序进点。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地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5月15日5:30统一集中出发,要维护好农牧民群众进点秩序,坚决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二是留乡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确保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及时办理,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纪律意识,严禁出现上下班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等现象,提高工作质量。

图片5.png

通过对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了嘎美乡虫草采集及各项工作的如期、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