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开展宣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2018-09-12 16:07:1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关于加强社会面宣传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社会面宣传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索县社会面宣传工作,近期,索县商务局对各国有企业和加油站、加气站宣传管理工作进行实地专项检查。

一是重点检查各国有企业各加油站加气站使用党和国家领导人肖像情况以及内容安排、表现形式、放置地点是否合理情况。

二是检查严格规范使用政治类宣传标语情况。重点检查各国有企业和各加油站加气站是否及时刷新使用自治区统一规定的14条宣传标语情况。

三是检查各国有企业和加油站加气站宣传阵地宣传口号标语审查备案制度情况。重点检查各类宣传阵地,特别是大型户外广告牌、户外LED的商业类广告内容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要求等情况。

经检查发现,各国有企业各加油站加气站使用党和国家领导人肖像情况以及内容安排、表现形式、放置地点合理,使用自治区统一规定的14条宣传标语,商业类广告内容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