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交运局开展客运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31日 18:49: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做好索县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8月29日上午,索县交通局组织干部赴索县客运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责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时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内容,一是检查客运站的消防器材,对灭火器的有效期进行检查;二是对安检设备进行检查;三是检查客运站是否配备安全员;四是检查客运站的相关制度是否上墙。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存在着部分安全隐患,一是灭火器的数量未达到规定要求,极个别灭火器存在老化问题,交通局要求客运站负责人员将灭火器的数量补充至规定数量,并对老化灭火器进行定期检查及更换;二是通过交通局多次要求设置安检设备,现已设置专用的安检设备;三是客运站未配备安全员,交通局要求客运站负责人配备有资质的安全员;四是经检查发现客运站未将相关制度上墙,交通局要求客运站及时将相关制度上墙。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