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专项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19日 12:21:3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确保索县教育系统安全和谐,8月7日,在教体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下,由体卫艺办及办公室负责人同时牵头,联合安监局、食药监局、卫计委、发改委、工商局、住建局、消防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索县5所学校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直入主题的形式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车辆2台,9个人员,着重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消防设施设备、各类应急预案、建筑、传染病防控、监控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组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各成员单位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能现场能整改的采取即行即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要求期限整改。教体局及各个学校,务必对高度重视此次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整改集中行动,切实开展好相关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本次排查、绷紧了各学校对安全这根弦,知道我们没有丝毫理由放松对每个生命的悉心防护。让每个学校及时解决能解决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师生的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