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深入辖区店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年08月03日 10:48: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食品安全,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对所辖食品店、餐饮店的监管,排查隐患不安全因素,亚拉镇对辖区内店铺进行了集中检查和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品店有无销售过期食品、垃圾食品和变质食品,餐饮店安全卫生是否合格、菜品是否在保质期内。在检查的同时就宣传单有些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告知负责人如果违反相关规定会给予一定处罚。

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过期食品,之前销售辣条的食品店也不再销售垃圾食品,店面卫生也比较干净,餐饮店卫生和菜品均符合食品卫生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