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欧寺管委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6:07: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预防寺庙安全隐患,加大对通电的维护与保通力度,保障咒师生活质量,嘎欧寺管委会干部深入管辖宗教活动场所,排查安全隐患、维修咒师僧舍的太阳能,以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宗旨。

不畏艰险、深入僧舍、细致排查、教行结合。嘎欧寺、古如日追均位于若达乡嘎欧村,受近日连续降雨影响,部分道路受阻、艰险崎岖,只有摩托车能勉强通过。嘎欧寺管委会干部在咒师僧舍排查中,与咒师娓娓谈道:不定期排查僧舍,是为了把一些小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一件件的生活小事中,身体力行的践行“讲贡献、爱家园”的精神。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中,嘎欧寺管委会干部维修了15名咒师家中太阳能,提质增效“九有”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教育咒师“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让咒师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