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2017年03月28日 16:29: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2000.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深入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入宣传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示索县赤多乡发展成果。3月25日,索县赤多乡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当日上午10时,赤多乡在家干部职工、师生代表、庆祝代表等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面向徐徐升起的国旗庄严敬礼。

乡干部职工、公安民警、群众及学校师生用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展示了赤多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自身行动,为赤多乡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