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6年05月24日 16:21:1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索县公安局党委以“忠诚教育月”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凝聚发展共识,积极筹划,周密安排。于5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制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手册,下发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会上,在索县公安局党委的带领下,各党总支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详实地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及方法措施等内容。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索县公安局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主力”,责任重大,因此,必须原原本本细读、逐条逐句精研、全面深入宣传、自觉主动践行,促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先行入脑入心入行,积极探索全面深入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引领、示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的“标杆”,必须带头学、经常学、做示范、当表率,自觉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雷池一步,不碰红线一下,以自身党性意识和服务形象的提升,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要实现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每一名党员都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明底线、知敬畏,深学细照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真正的合格党员。

学《条例》明职尽责 守《准则》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纪严要求的认识要深刻,对党纪严执行的认识要深刻,对党纪严落实的认识要深刻。如何执行好、落实好《条例》、《准则》要求,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因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党章党纪法规,遵守党章党规、贯彻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深入开展警示廉洁教育,加大警示力度,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产生的原因和危害,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认识有提高、心灵受震撼,时刻绷紧立党为公、廉洁从政这根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努力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

“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合格党员”观片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弘扬身边榜样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全处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典范,更要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改作风,保持公仆情怀,真心为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25.png

公安局召开专题会现场

26.png

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

27.png

乡镇派出所党支部观看教育片

28.png

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场景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