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开展建筑领域质量监管
2017-08-08 15:47: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文件精神,加大西昌乡建筑领域质量监管力度,确保该乡各项工作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8月7日,西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杰会同乡人大主席次仁达朗对现有在建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刘杰同志主要对温泉方向防洪提的修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施工方进行交谈,了解施工进度及防洪提建设的各项基本情况,对乡在建的其他项目一一进行了实地勘察。在检查过程中,刘杰同志对各施工地负责人要求,一要确保人员的安全,在工作中不能出现任何的安全事故,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对人员进行管理、教育。二要确保施工质量,坚决杜绝偷工减料、不按照规定、标准进行施工,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三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加快工程的建设。

在下一步工作中,西昌乡将继续加强对各项工程建设的监管力度,不定时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将及时责令其整改,并及时上报,确保各项工程高效、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