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司法局开展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
2019-02-19 10:53: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19105417.png

本网消息 1月29日,索县司法局局长邓伟一行前往荣布镇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了解大家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

慰问中,邓伟向在“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干部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作了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纪律上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合理安排驻村干部轮休,重点节日及敏感期全员要求在岗;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法律服务职能优势,为驻村点提供更优惠的高效法律服务。与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精诚团结、凝聚共识,全力支持和协助做好村委建设,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保持敢拼会赢、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进一步树立驻村工作队的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