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8日 18:30: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工)委和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人大党组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于1月21日召开了人大党组及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各项部署”,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主持,党组成员索朗江才、扎西参会。另外党组成员周增全由县人大办代为参会,党组成员顿珠尼玛同由江达乡工作人员代为参会。会议邀请了索县纪委同志和索县委组织部同志督会,邀请了1名人大代表和1名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有6项议程,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深刻自我剖析与反思,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交换了意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索县纪委组织部到会领导作了点评。

张少辉主任在作会议小结时对会后整改提出了5个方面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逐项整理,形成整改清单,确保整改不放空炮;要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提升能力的重要着力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要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党廉工作同部署,特别是将党员思想教育纳入班子日常建设,持之以恒抓思想政治建;加强党组机关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行为,着力提高决策质量、程序规范性以及工作效率;注重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党组阵地建设,将人大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