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召开脱贫攻坚后续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年01月02日 18:17:2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4日,索县政协副主席、嘎木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主持召开嘎木乡第三方验收后第一次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系统总结嘎木乡脱贫摘帽工作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嘎木乡扶贫专干、各驻村工作队、下辖各村党组织书记共计12人参加会议。

西热罗布指出,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索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嘎木乡举全乡之力、集全民之智向贫困宣战,如期实现了脱贫攻坚任务。他强调,嘎木乡虽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必须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负责性和系统性,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持续做好脱贫政策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知党恩、感党恩的意识,切实形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思想脱贫工作,坚持扶贫与扶志并重,稳妥有序推进“扶志扶智”工作,有效激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继续崩牢脱贫攻坚神经,要坚决摒弃一脱了之的过关思想和松劲懈怠的厌战情绪,坚决树牢长期作战的思想,坚决筑牢返贫的防线,吹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新号角。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