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工程项目2018年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0:04:5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索县生态文明和绿色交通发展,切实加强交通项目建设领域生态环境、基本农田的保护,12月19日上午,索县召开了西藏交投工程项目有限公司指挥部(六)索县工程项目2018年年度总结大会。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主持会议,索县环保、国土、发改、住建、民政、信访、电信、移动、电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交投驻索县指挥部和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总工、总监等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交投驻索县指挥部总工谭毅汇报了2018年度交投在索县实施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情况。副县长曾德华强调,交投驻索县指挥部要根据索县人民政府的有关规定管理好各施工单位,该整改的问题必须要整改,该补办的手续必须要补办,真正发挥央企应有的带头示范作用,为索县经济发展做出最大努力。相关部门还从各自行业的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次仁龙培向自治区交投对索县建设做出的贡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索县交通建设领域的业主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对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全面的排查并整改到位,针对今年交投项目造成的环境破坏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上报县环保局、交通局、国土局、农牧局备案。还要切实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保通工作,落实“一把手”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出现生态环境破坏、民工工资拖欠等影响全县发展稳定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