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督导督查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10:04: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促进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尤其是道路交通和火灾亡人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县政府决定分为三个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索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成立的督导组,针对现阶段我县安全生产特点,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寺庙文物古建筑,开展火灾隐患清理专项整治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降雪天气条件下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照公安机关排查出的隐患路段,强化排险工作落实情况和上路执法检查情况;各级各类学校用电用火等工作部署情况;食品药品安全领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各加油气站、水电站等重点企业工作落实情况;危化品领域、易燃易爆物品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双集中”供养场所、物资储备场所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情况;个体工商户用火、用电问题进行检查督促情况;各驻村工作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特种设备,特别是电梯、锅炉等特种行业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电力安全情况特别是电力线路运行情况;停工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

三个检查组将检查情况汇总,在检查过程中,有部分违规情况当场整改完毕,后续安委办将跟踪出现问题的乡镇、企业,并及时展开复查。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