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安监局集中培训学习党员政治教育
2018年12月07日 09:5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索县安监局所有干部集中培训学习党员政治教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培训学习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党员不得信教政治纪律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坚决反对分裂这个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步调一致。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索县安监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使党内生活真正起到教育改造提高党员干部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决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行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