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组织部集中学习《环境保护法》
2018年12月06日 10:26: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扎实打牢环境保护管理和不断夯实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的总要求,11月26日,索县县委组织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最新《环境保护法》规章制度。尼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次仁金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干部履行保护环境义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组织部每一位干部要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理念,主动顺应新型势,强化环保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环境保护法》的立法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增强依法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紧迫感、压力感。

落实学习要求,增强干部环境观和工作责任心。次仁金措重点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爱学习、树标杆、做表率的作用,要把《总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水平、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风气、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以不断深化改革、对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联合防治协调机制,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监测、统一的防治措施,规范环境质量和监测的管理运行,全面推进索县美好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

突出学习成效,提升干部整体思想意识增高。在保护好环境的基础上重点把环境改善全面坚持抓质量提高,促进人民群众对自然环境保护意识明显提升使人与自然和谐,自然与经济协调发展,加强技术人才管理培养建设做好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来措施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新《环境保护法》,更好地参与到环境保护中。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