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巡察机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23日 09:50: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根据《中共索县委员会印发《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10月15日,索县巡察支部在纪委会议室组织召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索县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巡察办主任寇韬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寇韬通报巡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通报说明。其次由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宣读个人剖析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索县纪委到会指导人员陈钧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做出了相应的指导点评。

会议最后,寇韬作出总结。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巡察工作中要加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立行立改,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逐条制定整改措施。

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使他们对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深地认识,同时增强了做为一名巡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