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涉宗部门组织僧尼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18年10月19日 17:52: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教育引导僧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晚,索县统战、民宗、宗教办及索县文广局组织僧尼和驻寺干部共11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雪山泪》。

影片以高潮迭起的故事、张弛有度的节奏、惊心动魄的搏杀展现了革命军人的血性和担当,反映了旧西藏农奴的现实生活和悲惨命运。通过观看电影,僧尼们进一步了解旧西藏的残酷和压迫,感受新西藏的美好与幸福,深刻认识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没有广大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

广大僧尼一致认为,不能忘记旧西藏的苦和新西藏的幸福生活,要忆苦思甜。随着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的贯彻落实,僧尼的生活和修行条件不断改善,看病就医、养老等民主权利得到切实保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和稳定局面来之不易,应做到“饮水思源”,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为维护国家稳定和促进社会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