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学习会
2018年10月19日 09:44: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好“在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上松吉扎西书记的讲话”精神,10月12日,索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学习会。会议由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索县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罗琼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7、8章内容;索县纪检委科员鲜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办传达了“松吉扎西在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拉巴坚赞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杨晓渡和松吉扎西讲话精神。10月9日,那曲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1次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贯彻学习好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松吉扎西书记围绕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化专项治理三个方米提出具体要求,请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腐败问题,助力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学习贯彻杨晓渡关于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形势,忠实履行职责。二要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权威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索县各部门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请各单位要将此项学习纳入晨读、晚读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信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主席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牢固确立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指导地位。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贯彻“关键要实”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维护和贯彻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运用自身学习成果完成索县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