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16日 16:59: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干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确保党的团结统一,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10月7日下午,索县政法委组织召开2018年政法系统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索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主持,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县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主管综治副乡长参加会议。

会上,仁青罗布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文件,检察院检察长吴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共产党员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试行)》相关内容。

张少辉指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首要前提,一定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到关系党的兴衰成败、生死存亡的高度,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和核心,牢记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基础,也是保证党团结统一的重要保障。

张少辉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全县政法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全县政法干警一定要遵规守纪办事,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忠诚信仰、干净廉洁、勇于担当,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全县政法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学习会为契机,结合政法各部门的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积极应对“后达赖”向“达赖后”转变的重大挑战,同时要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维护公平、彰显正义的态度开展各项政法工作。在机遇和挑战中历练提升,在真抓实干中创造更好的业绩。

仁青罗布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党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发扬老西藏精神,将学习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为建设法治、平安索县而努力。

此次学习会议有效提高了大家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要求上,真正的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